close

A1 A2 特色:

每課開頭以有趣的情境搭配聽力帶出主題,激發使用者進一步探討的興趣,取材包含雜誌文章、短片、德國節日及明星介紹等。
▌各課結束後有寫作練習、口語練習及重要的文法與句型整理;而各單元結束後亦有額外的介紹德國的文化。

A1:
一堂課兩小時的內容:

1) 第一單元:
    德文字母
    be動詞變化
    who/how/what問句
    肯定句: 我是.....我的名字是.....我叫做......
2) 動詞變化: come, live
     問句: 你從哪裡來? 你住在哪裡?
     肯定句: 我住在....我來自.....
3) 習作本練習完成
4) 第二單元:
    動詞變化: make, work
    介係詞: as , at, in
5) 動詞變化: have
    否定句
    增加單字量
6) 習作本練習完成
7) 第三單元:
    所有格形容詞: 你的   我的  他/她的 
    用到be動詞的 yes/no 是非問句
    是非問句的回答
8) 用到一般動詞的yes/no 是非問句
    肯定句簡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1特色:

各單元內容涵蓋會話、文法、閱讀、聽力、寫作及字彙等訓練,可全方位地提升學習者德語上的各項能力。

每單元都以圖片論述或課堂討論來帶出主題,不但使內容更顯活潑生動,鼓勵學習者表達想法、訓練使用德文的表達能力;另外,學習者可透過書中大量的文章閱讀來擴充字彙量及增進閱讀能力。

▌每單元皆提供與主題相關的文化及歷史介紹,讓學習者可以在學習德文當中,也可以了解當地人文特色及歷史。

2235.jpg

15766.jpg


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華府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